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县四套班子领导赴凤卧山门开展初心之行

2019年09月17日 21:39: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金珍杰/文 鲍思冲 兰娇娇/摄 池淼 余胜/摄像 编辑 郑振国)9月16日、17日,县四套班子领导来到凤卧、山门,参加“不忘初心葆本色·牢记使命谋新篇”专题读书会,深入了解党的初心使命和浙南革命史,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不忘初心、敢于担当、不辱使命的决心和信心,激发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

  

  

  9月16日,董智武、黄慧、许益伟、曾上俊等一行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省一大”纪念园,在一件件历史实物和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前,他们不时驻足观看,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详细了解中共浙江党组织诞生、建设、发展中的曲折历程,重温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

  

  

  在入党宣誓墙前,县委书记董智武带领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一行人抵达山门镇,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园,并向纪念碑和粟裕同志部分骨灰敬撒处分别敬献了花圈和花篮。董智武上前整理缎带,全体人员向革命先辈致以崇高的敬意。最后,一行人前往浙江省委党校平阳分校,参观闽浙边抗日救亡干部学校校史馆。当天晚上还观看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信仰的力量》等主题教育视频。

  9月17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浙江省委党校平阳分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会上,省委党校平阳分校陈兴华老师和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赵万磊分别作《红色的土地光辉的历程》和《学习党的历史增强践行初心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专题辅导报告,系统、全面地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主题教育课程。授课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地聆听报告,时而提笔做记录,重温那段峥嵘岁月,思想受到了启迪,精神受到了洗礼。

  

  

  在随后的集中自学中,大家还认认真真地通读精读《腾讯体育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腾讯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党章》等主题教育书籍。从学中知不足,在学中明方向,通过“两书一章”的学习,真正把主题教育与实际中心工作联系在一起,用人民群众的满意程度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接下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还将安排半天时间,结合学习腾讯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会,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党性修养、理想信念、初心使命等专题进行交流发言。

  市委巡回指导组领导、县四套班子等县处级领导、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等参加活动。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四套班子领导赴凤卧山门开展初心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