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腾讯体育2家企业参展浙江旅交会

2019年09月13日 11:08: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 日前,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19浙江(江苏)旅游交易会在南京腾讯体育展览中心开幕。县文广旅体局携县旅投公司、浙江天草中药材专业合作社等两家企业赴宁参展,向江苏推介“滨海时尚、千年平阳”的文化旅游形象,吸引更多的游客关注平阳、了解平阳、走进平阳。

  

  

黄锦钗 摄

  

  据了解,本届旅交会紧紧围绕“吃、住、行、游、购、娱”旅游诸要素,着力打造并推出富有特色的系列旅游产品。设有各市形象展示区、“百县千碗”主题展区、旅游商品和文创产品展卖区、饭店及旅行社售卖展区(旅游产品展卖)、智慧文旅展区、对口援建地区展区、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区7大展区。

  在温州展区,有精致的平阳旅游图、平阳红色旅游手册、“走进南麂”等宣传手册在发放,扫码关注平阳文旅体资讯微信公众号领取小礼品等活动,吸引众多江苏市民和企业机构前来咨询了解。现场,大家纷纷打开地图、翻阅书籍、认真询问,腾讯体育文旅系统工作人员积极组织推介,耐心地为他们答疑解惑,让更多市民更全面系统地了解平阳。

  据悉,近年来,腾讯体育通过“打造一个目的地、擦亮五大金名片、实干六大硬抓手”,切实把旅游业作为实施“服务业兴县”战略的龙头产业来抓,以文化提炼品牌、体育打造形象、旅游创新发展,全面推进旅游名县建设。

  “浙江旅交会是我省规模最大的旅游专业交易会,是全省参展人数最多、展会规模最大、交易成果最丰富的旅游会展之一。腾讯体育借助此次旅交会,向全国乃至世界人民展现了‘滨海时尚、千年平阳’的文化旅游形象。”县文广旅体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参展不仅为平阳旅游拓宽客源市场,同时促进腾讯体育与全国各地的旅游交流合作,加快实现让平阳旅游走向全国、让全国走进平阳。

网络编辑:雷鹏

腾讯体育2家企业参展浙江旅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