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董智武:结合平阳实际 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

2019年09月12日 23:34: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张炜/文 陈培勇/摄 池淼 余胜 继育/摄像 编辑 郑振国)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于9月12日上午召开。县委书记、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董智武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腾讯体育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一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和全市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平阳实际,做到“四突出四推动”,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腾讯体育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达到预期目标,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助推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延申出席并讲话,副组长吕子山、王建伟及其他全体成员出席。县领导黄慧、曾上俊、李坚等参加。

  

  

  董智武在讲话中指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腾讯体育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和战略安排。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是践行腾讯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航工程,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提升工程,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的民心工程,是加快推进平阳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工程。我们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政治自觉、更饱满的政治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主题教育中去。

  

  

  董智武强调,要把密切联系服务群众作为重要落脚点,用初心净化思想,用使命锤炼作风,用作为检验担当,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端正对群众的态度,真正树立群众导向,密切与群众的联系,增进对群众的感情,提高服务群众的本领。要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以主人翁的姿态,以更高的标准对照自己的工作,把攻坚的态势延续下去、把发展的优势放大开来,敢想敢干、敢闯敢拼、努力奋进,创造更多经得起实践、群众和历史检验的业绩。

  

县委书记董智武作动员部署

  

  董智武强调,全县上下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聚焦解决关键问题,以最纯粹的政治自觉抓实主题教育。要突出学深悟透,做到原原本本学、集中研讨学、创新形式学、联系自身学,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广度和深度,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要突出求真务实,结合“调研解难题、深化三服务”“三助三红”等活动,明确调研重点、改进调研方式、转化调研成果,推动调查研究察实情、出实招、见实效。要突出对表对标,做到敢于直面问题、勇于改正错误,开门听意见、精准找问题、严肃搞批评,推动检视问题有广度、有深度、有精度。要突出动真碰硬,紧抓问题整改,聚焦“9+4”专项整治,一件一件抓、一项一项改,做到方案详细可行、整改立说立行、机制管用长效,推动整改落实重点抓、持续抓、深入抓。

  董智武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强化组织领导、精心谋划推进,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头雁效应,坚持负责担当、汇聚各方合力,坚持真督实导、力戒形式主义,坚持宣传引导、造浓活动氛围,确保主题教育达到预期目标,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助推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王延申组长代表市委巡回指导组作重要讲话

  

  王延申充分肯定了腾讯体育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他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正确方向,聚焦根本任务、把握总体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学做结合、反对形式主义。要明确目标任务,将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保持良好精神状态,注重解决实际问题,结合“三助三红”等工作,全面推进“9+4”专项整治。要认真履行职责,以良好的作风持之以恒做实功、重实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指导工作。

网络编辑:张超霞

【当日】董智武:结合平阳实际 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