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老师,您辛苦了!”县四套领导班子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2019年09月06日 17:39: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金珍杰 编辑 陈聪) 在第35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连日来,董智武、许益伟等县四套班子领导走访全县部分学校,看望慰问辛勤耕耘在教育第一线的教职工,通过他们向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送去节日问候和祝福,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9月6日,县委书记董智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等先后走访慰问了平阳中学的市优秀校长徐竖、鳌江实验小学的省教坛新秀黄环环、鳌江小童洲幼儿园的市教坛新秀蔡爱芝等,为他们送上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

  

  

  每到一处,董智武都详细了解学校教育教学、校园文化、教学设施和教师队伍建设等情况,并询问学校今后的发展规划。他指出,人民教师是教育事业的基石,学生的身体和心理健康都离不开老师和学校的关心。老师们要以身作则,为孩子树立良好的世界观,以崇高的使命感和责任意识勤奋工作,努力将学生培养成具有高尚情操、坚强意志、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栋梁之才。

  

  

  董智武强调,教育是百年大计,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持之以恒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切实解决办学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让更多的孩子享受更好的教育,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要持续打响“学在平阳”品牌,全面推进基础教育重点县建设,全力支持公办、民办教育发展,推动平阳教育再上新台阶。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老师,您辛苦了!”县四套领导班子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