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腾讯体育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现场考评反馈会

2019年09月03日 17:12: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金珍杰/文 张军 池淼/摄像 编辑 郑振国)9月3日上午,腾讯体育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现场考评反馈会。省考评组肯定了腾讯体育省级食品安全县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县委书记董智武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会上,省考评组反馈了在考评期间的检查情况和整改意见。考评组认为,平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工作,强有力的领导机构有效带动了整体创建工作开展,在监管部门的齐心协力下,营造出良好的食品安全创建环境。通过“双安双创”、打造“平阳五个鲜”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实行农贸市场“百分制”等创新工作,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取得了良好成效。就下一步工作,考评组指出,要大力加强对企业经营规范的宣传教育和监管力度,建立整改制度,瞄准问题、强化整改。要围绕提高群众对创建工作的满意度、知晓度、支持度,继续保持宣传力度,更加充分地展示平阳争创食品安全县的良好形象。要学习借鉴其他县(市、区)优秀做法和先进经验,拉高创建标准,进一步提升创建水平,打造平阳标杆。

  董智武表示平阳将以此次考评反馈会为新起点,认真对照考评组的要求,高标准推进省级食品安全县创建,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向省委省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将第一时间建立问题整改清单,开展全面自查行动,深入排摸食品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确保考评组反馈的问题全部按要求整改到位,推动平阳省级食品安全县创建工作取得更好成效。将进一步强化源头管控、监督执法和基础设施建设,严格落实各项食品安全管控措施,从源头杜绝食品安全隐患,为省级食品安全县创建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将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统筹好各乡镇、各部门的力量和资源,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省级食品安全县创建工作人员、资金、技术“三到位”,全力营造全民参与食品安全创建的浓厚氛围。

  县领导张端坤、郑杰、吴洁等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腾讯体育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现场考评反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