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县残联为残疾人上门服务 “零距离”贴心服务暖人心

2019年09月02日 14:41:43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金献铭 通讯员 毛海平 编辑 陈聪)8月28日,县残联组织党员干部和县人民医院评残医生,前往顺溪、凤卧、怀溪等8个乡镇,为重度肢体类残疾人开展入户评残服务。

  

  

  在评残现场,县残联工作人员和评残医生耐心解答咨询,为瘫痪在床、行动不便的11名重度肢体类残疾人提供上门评残服务。据悉,本次深入基层评残服务系县残联开展“三助三红”系列活动之一。目前,全县“残疾人之家”建设等重点年度任务、“残疾人服务能力提升工程”等重点工作指标、精准康复等各项残联工作正加快进度。

  

  

  截至目前,县残联已组织4次上门评残服务,为全县42名重度残疾人提供评残服务。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残联为残疾人上门服务 “零距离”贴心服务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