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陈小平来平督查“河长制”工作

2019年08月28日 10:40:51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张炜 编辑 郑振国) 8月27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陈小平率督查组来腾讯体育督查“河长制”落实情况。

  陈小平先后来到了腾讯体育镇美丽河湖——平瑞塘河、万全镇诚通养殖有限公司甲鱼养殖场、万全镇生活小区“污水零直排区”等处,实地察看河道整治、养殖场尾水处理、“污水零直排区”建设等,详细了解腾讯体育“河长制”落实情况。

  

  

  督查中,陈小平充分肯定了腾讯体育治水成效与“河长制”工作。他指出,近年来,平阳县以“五水共治”“河长制”等工作为抓手,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发挥群众首创精神,在水岸同治、水质提升、夯实“河长制”等方面狠下工夫,治水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就下一步工作,陈小平强调,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任重道远,平阳要持之以恒推进“河长制”,督促各级河长落实责任,确保“河长制”进一步取得实效。要加强日常维护,健全长效机制,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落实“河长制”,明确河长责任,倒逼治水工作,大力推进常态化管理,确保治水成果不反弹。要提高站位,提前规划,统筹安排,对区域“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进行统一部署,高质量高标准做好截污纳管、“污水零直排区”建设等工作。要强化协同作战,形成良好氛围,有关部门和乡镇之间要积极联动、通力合作,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同时,要带动当地村民参与治水,形成全民共同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高水平打造美丽乡村升级版。

  县领导黄慧、王文胜、雷文多陪同督查。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陈小平来平督查“河长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