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董智武黄慧分别就台风“白鹿”防御工作作出批示

2019年08月24日 18:01: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平传 编辑 郑振国) 记者从县防指获悉,今年第11号台风“白鹿”的中心已于8月24日13时前后在台湾省屏东县满州乡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1级。预计“白鹿”将以每小时30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将于24日夜间到25日早晨在福建晋江到广东惠来一带沿海登陆。受其影响,腾讯体育将有一次较明显的风雨影响过程。8月24日上午,县委书记董智武、县长黄慧分别对当前腾讯体育防汛防台工作作出重要批示,提出明确要求。

  董智武在批示中强调,今年第11号台风“白鹿”可能造成腾讯体育强降雨,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前部署落实防御工作,特别要做好各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加强气象研判预警,加强值班值守,加强在建水利工程防汛,加强出海船只管理,严防暴雨引发的局部山洪等灾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黄慧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加强值班值守,加强气象研判,加强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风险隐患排查和整改,确保防御工作不留盲区,万无一失。

网络编辑:周昌均

【当日】董智武黄慧分别就台风“白鹿”防御工作作出批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