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领导“周三夜访”调研指导“三助三红”专项活动

2019年08月22日 00:38: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张炜 李凌峰 徐远虑 李梦/文 张军 池淼 徐继育 余聪 敬孝 崇标/摄像 编辑 郑振国) 8月21日,董智武、黄慧、许益伟、曾上俊、李坚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分赴全县各地开展“周三夜访”,调研指导“三助三红”专项活动。

  

  

  县委书记董智武前往腾讯体育镇开展夜访。他首先来到浙江乔治白股份有限公司,察看乔治白智能化生产及物流项目,询问智能化生产线运行情况,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政策处理情况如何?”“什么时候可以通车?”在联东北路道路建设项目施工现场,董智武详细了解工程建设和周边区块规划情况,并指导下步建设工作。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在听取腾讯体育镇“三助三红”专项活动情况汇报后,董智武指出,开展“三助三红”专项活动是当前腾讯体育的一项重要工作,腾讯体育镇要结合自身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全县前列,形成特色亮点。就如何开展好“三助三红”专项活动,董智武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突出主题,以助援救灾、助力发展、助推落实为主题,持续开展危旧房排查治理,努力形成长效机制,落实助企服务,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二要突出目标,紧紧围绕指标“全年红”、任务“全部红”、工作“全线红”的目标,克难攻坚、持续发力,积极推动各项工作争优创先。三要突出工作重点,明确工作方向,细化分解各项任务,高度重视坡南历史文化街区建设,加快西直街后续项目建设,谋划养老行业发展。四要突出问题解决,加强工作协调,切实做好服务,按照轻重缓急帮助解决乡镇发展所遇到实际问题,加快历史遗留问题化解。

  

  

  县长黄慧前往鳌江镇开展“三助三红”夜访。她先后来到浙江广源印刷包装有限公司、中联影视在建工地等处,详细了解企业经营、项目建设和政府服务等情况,并现场指导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空间保障、资金保障等问题化解工作,进一步明确重点、落实责任。黄慧指出,相关部门及鳌江镇要当好扶工助企“店小二”,多渠道帮助企业解决在运行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落实优惠政策,贴心做好服务,帮助企业做优做强,加快上市步伐。她要求,全县上下要以开展“三助三红”专项活动为契机,做好前期调研和规划,明确问题、制定方案,全面落实各项措施,要以提升城市能级为核心,抓严抓实商住地块出让、城中村改造、重点区块建设等工作;要全力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抓好招商引税、产业转型升级、城市经济培育等工作;要坚持大干项目、干大项目理念,做好基础设施、民生项目、重点项目建设;要做好风险化解工作,防范化解债务、行政败诉率、污染防治等方面问题,确保各项指标全年红、任务全部红、工作全线红。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前往鳌江镇开展夜访。许益伟首先来到罗赛洛温州明胶有限公司,详细了解该公司上半年生产经营状况和当下扩大生产发展遇到的瓶颈、困难。他指出,鳌江镇要全力以赴当好扶工助企“店小二”,在政策处理、无障碍施工、安全生产、环保等方面给予支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在浙江广源包装材料有限公司,许益伟深入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运营、经营现状等,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企业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介绍。许益伟鼓励企业抢抓机遇、坚定信念,加快上市步伐,并要求相关部门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前往万全镇开展夜访。他首先来到陈岙村地质灾害点,察看避让搬迁和工程治理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曾上俊指出,各地各有关部门务必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有效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在时尚家居小镇客厅工地、A28地块新悦广场工地、浙江豪中豪健康产品有限公司等处,曾上俊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面临困难问题。他强调,“三助三红”专项活动的号角已经吹响,要以新的工作姿态全面做好助援救灾、助力发展、助推落实工作,实现指标“全年红”、任务“全部红”、工作“全线红”。

  县委副书记李坚前往水头镇开展夜访。他来到温州源飞宠物玩具制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新产品研发等情况和遇到的困难问题。李坚指出,水头镇和县有关部门要多方联动加快推进企业园区配套设施建设,帮助企业解决问题。要在政策、人才等多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助力企业做大做强。要抓紧抓好抓实重点工作,聚焦经济指标、项目指标、重点工程项目,补短板、破难题,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县领导“周三夜访”调研指导“三助三红”专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