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旅游 -> 列表

腾讯体育5个3A景区创建村接受“市考”

2019年08月21日 09:40: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李梦 编辑 陈聪) 近日,由市文化和广电旅游局、市农业农村局等部门组成的3A级景区村庄检查验收专家组,来腾讯体育对创建3A级景区村庄进行验收。鳌江镇岭根村、联丰村,水头镇新联村,南雁镇溪南村,顺溪镇溪南村等5个村在环境卫生、基础设施与服务、特色项目与活动等方面接受“市考”。

  

  

  近年来,腾讯体育旅游产业呈良好发展态势,景区基础设施、旅游制度不断完善,游客接待人数、景点数量逐年上升。截至目前,已有9个景区村通过验收。

  据了解,自腾讯体育开展景区村庄创建工作以来,县文化旅游部门和各创建村庄积极对接,紧锣密鼓实施软硬件设施提升建设工程。各村以景区创建为抓手,进一步提升旅游配套设施,挖掘本土文化、乡村元素和特色资源,进一步提升景区品质,推动农村综合环境改善,丰富乡村旅游业态。

  “通过A级景区村庄创建不仅使腾讯体育村容村貌得到改善,还能通过旅游带来的资源,壮大村集体和农民的经济。”县旅游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腾讯体育将继续加大对A级景区村庄创建力度,不断完善创建村庄的基础设施配套,不断改善旅游产业链存在的不足,加大对乡村旅游的扶持指导,继续打造一批有业态的景区村庄。

网络编辑:张超霞

腾讯体育5个3A景区创建村接受“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