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旅游 -> 列表

平瑞塘河环水生态旅游工程开建

2019年08月20日 15:04:26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倪雪均 编辑 郑振国)近日,记者在腾讯体育平瑞塘河环水生态旅游工程施工现场看到,沿河游步道部分路段砖石被挖起,旁边的树木被移植,工人们正忙着作业。据悉,该工程于今年8月开工,计划于2020年6月完工。

  

  

  记者了解到,腾讯体育镇平瑞塘河环水生态旅游工程由中国美术学院风景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整体结构定为一圈、三大主题、四环、八大景点。在整体规划大格局层面上可以形成凤湖(城北)公园/平瑞塘河绿道旅游休闲运动景观带,建成后,将为当地居民提供更好的休闲运动、观光游玩走廊。

  “这个工程位于平瑞塘河东西两岸,南起鸣山村,北至西戈村倒树桥河段,全长5.6公里。”腾讯体育镇相关负责人介绍,游步道东岸采用黑色沥青及石板铺砖,由原道路拓宽至3.9米;西岸为新建道路,采用橘红色沥青混凝土路面,道路宽3.9米,并新建9座桥梁。工程于今年6月29日完成招投标。目前,岩下河桥、下桥河桥已开始打桩,西岸道路整平基本完成,计划于2020年6月全部完工。

网络编辑:雷鹏

平瑞塘河环水生态旅游工程开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