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黄慧参加巩固国家卫生县城省级复查反馈会

2019年08月01日 22:46: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张炜 编辑 郑振国) 8月1日上午,腾讯体育召开巩固国家卫生县城省级复查反馈会。省考核组认为,平阳县国家卫生县城巩固工作扎实有效,达到国家卫生县城标准,将建议省爱卫会正式上报全国爱卫会予以复审确认。县长黄慧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会上,省级复查组各组员反馈了在复查期间的检查情况和整改意见。省考核组认为,平阳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得到了平阳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不断加大投入,改善基础设施,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市容市貌有了明显改善,综合实力稳步提升,群众普遍认可,成效显著。就下一步工作,考核组指出,平阳要更加重视监督管理和长效机制建设,针对问题清单举一反三,全面排查,精准发力,补齐短板,不断提高国家卫生县城的巩固水平,实实在在增强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黄慧表示,将以更高的思想认识,聚焦重点,拉高标杆,真抓实干,对反馈的问题和建议迅速进行专题研究部署,逐个排出具体方案和详细计划、落实具体单位和责任人员、明确整改时间节点,全面从严抓好落实,确保所有问题第一时间不折不扣整改到位。同时,将认真总结经验,以点带面、举一反三,做到全面排查、全面整改、全面提升。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进一步完善顶层设计、强化目标考核、提升城市品质,把巩固国卫工作与健康平阳、全国文明城市、城市精建精美等当前重点工作有机融合,整体推进,精准发力,不断完善市容市貌、交通秩序、环境保护、“五小”行业等方面的长效管理机制,持续擦亮“国卫”品牌。

  县领导李坚、方明晓、王文胜、金裕军等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黄慧参加巩固国家卫生县城省级复查反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