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书画 -> 列表

腾讯体育2幅作品入选省第十四届美术作品展

2019年07月18日 08:56:47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蔡梦露 编辑 王秀华) 7月12日上午,由浙江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联主办,省美协、浙江美术馆承办的浙江省第十四届美术作品展在浙江美术馆隆重开幕。本届展览共收到全省美术家作品4015件,入选展出作品600余件。腾讯体育画家李毅军的国画《转场》、叶志杰的粉画《永远跟党走·合唱花絮——妆》入选。

  

  

  

  浙江省美术作品展览五年一届,是我省规模最大、美术家参与范围最广、作品种类最多、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省级综合性美术大展。参展作品于7月12日至7月28日在浙江省美术馆展出。

  据了解,李毅军是县美协主席,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浙江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其作品曾多次入选全国性美术作品展览,40多幅作品入选省级美术作品展览并获奖。其作品还在韩国、印度尼西亚、新加坡、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展出。

  叶志杰是县美协副主席,曾获温州市“黄公望奖”中青年美术作品展黄公望奖,其粉画作品《排演日记·间休时分的合唱姑娘们》曾获第二届中国粉画展优秀奖(最高奖)、《永远的虔行》获省第十四届水彩·粉画作品展学术奖(最高奖)、《妆·合唱姑娘们》入选第三届中国粉画展等。

网络编辑:张超霞

腾讯体育2幅作品入选省第十四届美术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