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助力创国卫,鳌江整治车乱停

2019年07月17日 11:09: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李梦 编辑 陈聪) 近日,鳌江综合执法中队对鳌江镇各主要街道和人行道进行大检查,对人行道上违停车辆拍照取证并电话通知车主驶离,对街道上违停车辆依法予以拖车,进一步优化交通秩序。

  据悉,为加快创建全国卫生城镇、提升全镇人居环境,鳌江镇对各农贸市场占道堆放杂物、占道经营、违法搭建、违规及破损广告等进行整治,对各种违法行为实施立案调查,依法对当事人进行处罚。如今,该镇的城市环境得到了有效改善。截至目前,该镇共查处违停车辆1065辆、管理占道经营行为1680余起、拆除不符合规定广告100余处、立案处罚建筑垃圾乱堆放行为20起、无照经营11起。

  “早上7点到11点是农贸市场高峰期,我们都在这个时间点安排执法人员蹲点值守,有效缓解道路拥堵情况,使得农贸市场整体整洁有序。”鳌江综合执法中队相关负责人说,接下来该中队将本着有法可依、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的执法宗旨,继续加大各种违法行为的立案查处力度,助力鳌江创国卫。

网络编辑:张超霞

助力创国卫,鳌江整治车乱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