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智武:以新担当新作为新成效擦亮“瓯江红”基层党建品牌
来源:腾讯体育发布时间:2019-07-01 09:08:00

  本网讯(记者 张炜/文 余胜 池淼/摄影 编辑 陈聪) 7月1日上午,腾讯体育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暨“瓯江红”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董智武在会上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弘扬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高水平办好纪念省一大召开80周年系列活动,高质量筹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标准加强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以新担当新作为新成效擦亮“瓯江红”基层党建品牌,为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提供坚强保证。

  

  

奏国歌起立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主持会议。县领导许益伟、曾上俊、李坚等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董智武作重要讲话

  

  董智武在讲话中指出,平阳是中共浙江省一大召开地,红色革命精神深植于平阳大地。我们要大力弘扬省一大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初心不改,当好红色革命精神的忠实守护者、坚定传承者、自觉践行者;要坚守政治品格,对党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践行群众路线,一心为民,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要保持奋斗姿态,百折不挠,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断创造新的业绩、开创新的时代。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主持会议

  

  董智武强调,要对标先进补差距,当好主题教育的行动派,拿出“走前列、当标兵”的姿态,充分做好准备、预热、铺垫工作,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先学先改当标兵。要对标对表学在前,上下联动,吃透精神,对标先进;要求实求细干在前,办好纪念活动,打造红色圣地,营造浓厚氛围;要即知即行改在前,大兴调研之风,直面查摆之镜,力求整改之效。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胜军宣读表彰文件

  

  董智武强调,要奋进时代立潮头,当好改革发展的实干家,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围绕县委“坚定一大战略、落实三大举措、实现五大突破”的主题主线,自觉扛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把巩固执政根基摆在首位,把推动转型发展引向深入,把增进民生福祉落到实处,持续掀起“思想大解放、行动大担当、实绩大比拼”的攻坚热潮。

  董智武要求,要夯实基础强引擎,当好基层党建的先行者。要进一步提升红色引领力,狠抓政治建设、思想教育、社会宣传,让红色精神真正成为广大群众的思想引领。要进一步提升组织战斗力,推动责任再压实、支部再建强、队伍再提升,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要进一步提升发展服务力,筑牢服务阵地、做优服务品牌、提升服务实效,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表彰

  

县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上台领奖

  

县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上台领奖

  

  会议表彰了县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县农业农村局和腾讯体育镇、山门镇及鳌江镇岭根村等作了典型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