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腾讯体育开展违建大排查大整治 3个月排查违建7343处

2019年06月27日 09:58: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郑振国) 连日来,县“三改一拆”办工作人员每天一大早便离开单位,奔赴全县各乡镇,直至傍晚才回来,再将收集到的消息一一录入系统,督促乡镇尽早处置。

  

  

  今年3月以来,腾讯体育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新一轮违法建筑全面大排查,分村分片,定岗定责,做到应查尽查、应排尽排、应报尽报,确保情况清楚真实,问题查摆全面充分,不留死角盲区。据了解,此次排查实地走访全县16个乡镇、637个村居、2226家企业,共排查出违法建筑7343处。其中,企业违建1244处、村居违建6099处。目前,排查出的违建清单均已下发各乡镇,要求在9月底前分类处置拆除到位。个别点位存在一处包含多个违建,或一家企业内有多家企业的情况,县“三改一拆”办还要求乡镇在县级排查结果的基础上,更深入地开展排查、处置,确保完成今年的存量销号任务,创成“无违建县”。

  今年腾讯体育要确保创成“无违建县”,16个乡镇要确保创成“无违建乡镇”,山门、南雁、凤卧、怀溪、南麂、闹村要通过市级“基本无违建乡镇”复评。确保完成任务,腾讯体育将分集中拆违攻坚和完善提升两步推进“无违建县”创建。5-8月,集中拆违攻坚,消除存量违法建筑,完善防违控违综合信息系统运行机制,控制新增违法建筑,依法处置非法“一户多宅”,深入推进重点区域治乱治违任务,强化拆后土地利用。9-10月,全面完成建筑物合法性比对,要求存量违法建筑处置到位,确保防违控违综合信息系统运行正常,加强农民建房质量管理和批后监管工作,深入落实农民建房“挂牌施工”制度。

  截至6月25日,腾讯体育已完成拆违112.24万平方米,超额完成市下达年度任务,完成率112.24%,完成县“自压任务”的56.12%。

网络编辑:雷鹏

腾讯体育开展违建大排查大整治 3个月排查违建7343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