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市政协督查组来平专项监督政协工作 黄慧汇报

2019年06月14日 19:49: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陈聪) 6月14日,市政协副主席徐有平率督查组来平,专项督查腾讯体育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有关政协工作文件精神情况。

  在召开的政协工作专项监督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汇报了腾讯体育政协工作情况。近年来,腾讯体育高度重视和支持政协工作开展,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有关政协工作文件精神,全面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的职能作用,全力抓好省“请你来协商”平台创建试点工作,把政协工作摆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切实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听取报告后,督查组对腾讯体育政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平阳县政协工作举措扎实,委员履职担当有为,全县上下结合实际,凝聚共识,齐心协力,整体工作取得良好效果。就下一步工作,督查组强调了三点建议。一要深入贯彻落实腾讯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把牢正确政治方向;二要强化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加强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协商民主建设和民主监督建设;三要加强与党委的沟通联系,创造更多有利政协工作发展的条件和平台,积极探索履职方式和方法,提高政治工作水平。

  会上,相关部门和市县政协委员作了表态发言。会后,督查组还开展了个别谈话。

  县领导雷仁、雷文多、金裕军等参加座谈会。

网络编辑:周昌均

【当日】市政协督查组来平专项监督政协工作  黄慧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