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文艺志愿者开展系列服务活动 把优秀文艺作品送到基层一线

2019年05月23日 21:35:44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通讯员 钱允 编辑 陈聪)5月23日是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为坚持以“到人民中去”为艺术导向,县文联、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联合组织平阳文艺志愿者小分队同步深入南雁、凤卧两镇乡村、社区、学校、企业等,把优秀文艺作品送到基层一线,让更多的基层群众陶冶艺术情操。

  

  

  活动中,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者服务走进温州齐平宠物营养科技公司,为企业捐赠了县文联历年来编辑的重点图书,摄影家们在车间里抓拍“车间里的微笑”,音乐家们和企业员工共同唱响“车间里的歌声”,书画家们则与企业书画爱好者现场笔会。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者小分队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共建“大美平阳”的号召,开展“为乡村抒写”采风活动,县诗词楹联学会志愿者在南雁镇溪南村开展采风创作,收集第一手资料,记录风土人情。平阳蒲公英舞蹈志愿者服务队作为本次志愿活动的另一支小分队,走进凤卧镇红军小学,为该校留守儿童开展舞蹈结对辅导,意在传承弘扬革命精神,为革命山区孩子打开艺术之门,在同一片蓝天下追梦,以文艺工作者特有的方式传播文艺、传递温暖、传送欢乐。

  

  

  据悉,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者服务系列活动将持续开展。县文联各协会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平阳发展,广泛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形式多样的采风创作和文艺服务活动。

网络编辑:谢天涯

文艺志愿者开展系列服务活动 把优秀文艺作品送到基层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