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林刚!见义勇为不留名的你真帅!

2019年05月23日 14:19: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时祀/文 通讯员 李步坚/摄 编辑 王秀华) “林经理,终于见到你了,我们一家人就想当面感谢你,谢谢你及时出手,救了我妻子。”昨天,在平阳某装饰公司工作的阮先生和妻子专程来到国网平阳县供电公司,为林刚送上锦旗。

  

  

  5月18日上午,阮先生的妻子在腾讯体育镇老铜钿水库不慎落水。当时,林刚正好在该水库游泳,发现这一情况后,他立即向溺水女子游去,并将其安全救起。岸边群众见状立即报警。待女子清醒并确定没有生命危险后,林刚便将她交给警方,之后悄然离去。经过多方打听,被救女子及其家人才终于找到了林刚,还特地定做了一面锦旗送给林刚,用“见义勇为弘扬正义”八个大字表达了对林刚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林刚是平阳县昌泰电力实业有限公司第二项目部经理。多年来,他扎根一线,始终扎扎实实、勤勤恳恳,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他。他曾于冰雪之中不眠不休,实现提前送电;他曾在台风登陆之际,

  

  

  跳入快速上涨的洪水保护群众生命安全。桩桩件件,无不生动刻画了一个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的质朴形象。面对被救一家人的感谢,他说:“作为一名受党教育多年的党员,我只是尽了应尽的义务,我相信任何人遇到这种情况都会出手相救的。”

网络编辑:雷鹏

林刚!见义勇为不留名的你真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