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市委第四巡察组进驻南麂列岛国家海洋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2019年05月23日 10:16:52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杨碧 编辑 陈聪) 5月22日下午,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南麂列岛国家海洋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标志着为期一个月的巡察正式启动。

  据悉,此次巡察时间为5月22日至6月21日,将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突出问题导向,紧盯“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方面,深入检查被巡察党组织贯彻落实党章和十九大精神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情况,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整治“四风”情况,党规党纪执行情况,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

  

  

  为拓宽巡察渠道,广泛听取意见,提高巡察实效,市委第四巡察组在巡察期间开通举报移动电话(17769503259),设立邮政信箱(温州市鹿城区南汇街道绣山路200号温州市行政中心7号楼3楼温州市邮政专用信箱104号市委第四巡察组),开设电子信箱(wzswxcz4@126。com),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问题、提供线索。

  会上,市委第四巡察组作动员讲话,南麂列岛国家海洋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作表态发言,还进行了问卷调查。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晓娟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市委第四巡察组进驻南麂列岛国家海洋自然保护区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