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领导开展"周三夜访" 协调指导信访积案化解

2019年05月23日 10:17:44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李梦 编辑 陈聪) 5月22日,县领导许益伟、李坚等分别前往腾讯体育、万全等地开展“周三夜访”活动,协调指导信访积案化解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前往腾讯体育镇协调指导信访积案化解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会上,许益伟听取了该镇信访积案化解工作汇报。许益伟指出,信访工作直接关系民生,涉及群众切身利益,腾讯体育镇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切实加强化解信访积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推动初次信访事项的规范办理和及时解决,严防因认识不到位、工作不到位使初件变重件、重件变积案。要制订务实管用的化解方案,运用多元化解手段,因案施策,集中攻坚,尽快尽早做到积案销号。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坚来到万全镇协调指导信访积案化解工作。李坚指出,万全镇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措施落实,依法依规办理,推动疑难信访积案化解,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要强化责任落实,真正把积案化解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确保按期完成任务。要健全工作机制,加强协调配合,坚持综合施策,确保积案得到有效化解,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县领导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