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平阳云创课堂走进高职院校 搭建交流平台促进就业创业

2019年05月22日 09:50:22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杨碧 苏意伟 编辑 陈聪) 近日,应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数字工程学院邀请,平阳云创课堂走进该院,与即将毕业的大学生面对面,分享当前的就业情况和创业建议。

  

  

  据悉,此次活动邀请了浙江三星机电人事负责人、浙江航泽智能科技总经理、平阳县鹏伟机械人事负责人参与交流。课堂上,三家企业分别就企业所在行业情况向即将步入社会的学生分享职业发展规划,职场相关注意事项等,并介绍了本企业的情况和用人策略,学生们也纷纷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各家企业进行了沟通交流。通过本次活动,数字工程学院学生将在6月初来平阳参观交流。同时,三家企业将与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深化校企合作。

  “平阳云创课堂由平阳云创空间发起,是连接平阳企业与高校的交流平台,致力于为高校学生提供就业创业帮助,为企业招纳人才提供有效引才途径。”平阳云创空间负责人介绍,云创空间自成立以来,不断通过平阳云创课堂、创新创业宣讲、学生岗前培训等一系列活动促进和温州各高校的对接,建立合作关系,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助力企业招聘,服务企业发展。下一步,为助力“两区”建设人才留温行动,平阳云创空间还将联合县人社局、团县委举办平阳学子交流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人才引进战略实施,促使平阳籍学生返乡就业创业。

网络编辑:张超霞

平阳云创课堂走进高职院校 搭建交流平台促进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