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腾讯体育8个省重大产业项目通过初审 计划总投资70多亿元

2019年05月22日 09:50:22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万鑫 编辑 郑振国) 5月19日,记者从县发改局获悉,腾讯体育2019年首批申报的8个重大产业项目日前全部通过初审,项目数全市最多。

  

  

  据了解,8个项目分别为年产130万件(套)高铁动车轻轨列车与新能源汽车专用核心部件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年产1000万套智能高端厨具生产线、新增年产20万套汽车电控智能悬架项目、纸制品全产业链智能制造型服务产业园项目、年产20万辆智能电动滑板跑步车产业项目、年产1200万套汽车传动系统(离合器)项目、年产5万吨新型复合材料包装制品项目和鳌江智慧健康项目,计划总投资70多亿元,计划用地近1000亩。项目实施后,预计可获得省新增建设用地计划指标奖励440多亩。

  

  

  近年来,腾讯体育坚持项目为王,打出“细谋划、强保障、重推进”组合拳,引进投资规模大、技术水平先进、社会影响力广的优质产业项目,并通过申报省重大产业项目获取预支土地奖励指标这一有效手段,破解土地指标资源瓶颈,推进一批包括“152”工程在内的重大项目落地,推动经济转型升级。2018年,腾讯体育分两批申报8个项目,成功入围7个,可获得奖励指标570多亩。其中,2018年9月,在全市率先成功向省国土厅预支省重大产业项目奖励,已获得预支土地指标135亩。今年初,提早谋划16个项目,建立项目库应对此次申报工作,并最终通过对投资业主的逐个实地考察评价,对2个项目实施退库处理,从剩余的14个项目中择优推选了8个项目进行第一批申报。对项目质量的严格把控、优中选优,是此次申报的8个项目全部通过省级初审的重要保障。

  “这次8个项目全部通过省初审是腾讯体育一个重大契机。”县发改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腾讯体育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对接上级主管部门,力争项目全部成功入库,并尽快启动预支和奖励土地指标申请,形成“招好项目—争好资源—再招好项目”的良性循环。同时,继续深入谋划盯引,充实预备项目库,加强考察评价工作,进一步夯实申报基础,以充分的准备迎接第二批省重大产业项目申报,力争实现“全年红”。

网络编辑:张超霞

腾讯体育8个省重大产业项目通过初审 计划总投资70多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