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9次主任会议 许益伟主持

2019年05月22日 09:30:49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实习记者 杨鑫怡 编辑 陈聪) 5月21日上午,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9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委组织部关于人事任免的情况说明;研究确定了《平阳县人大常委会关于组织全县各级人大代表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主题监督活动的方案》;研究调整了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的召开时间和建议议题。与会人员就各项建议议题展开了讨论。

  就下一步工作,许益伟强调,各委办要扎实有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顺利召开;县乡人大要加强上下联动,组织好各级人大代表开展重点监督工作,查找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道静、林小同、林大雪参加。

网络编辑:雷鹏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9次主任会议 许益伟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