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国家爱卫办原副主任来平指导鳌江创国卫

2019年05月21日 10:41: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通讯员 孔晓年 杨致然 编辑 陈聪) 近日,国家爱卫办原副主任白呼群来鳌江镇调研,并就该镇创国卫迎审和环境智慧治理进行现场指导。

  当天,白呼群一行来到东塘河取水点、柳下农贸市场、地埋式垃圾中转站和创国卫智慧指挥中心等处,详细察看环卫装备和净水智能化运行、垃圾分类处置、城市智慧管理等情况。他对鳌江镇先进经验与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创国卫迎审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据了解,去年以来,鳌江镇打出环卫装备智能化改造、“百分制”农贸市场管理和建立创国卫智慧指挥中心等城市智慧管理“组合拳”,实现城市面貌“一月一小变、一年一大变”。

  鳌江镇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系列智慧治理手段,将使环卫运营成本和资源力量得到有效合理优化的同时,也让“创国卫”各项基础工作向智能化、精细化、规范化、实时化方向推进,进而为“高效创卫、精准创卫”创造了硬件基础。

网络编辑:张超霞

国家爱卫办原副主任来平指导鳌江创国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