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议事厅 -> 列表

【调查】萧江这16处坑洼路段全都补好了

2019年05月20日 06:09:33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实习记者 余梦娜 文/摄 编辑 宋淑莹) 日前,有市民反映,称萧江镇银座到新天地路段有多处大坑,加上路灯至今未亮,已有多辆汽车撞上深坑而爆胎,还有电瓶车撞上致翻车,造成人员轻微受伤,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修复路面,还大家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

  

  

  5月6日上午,记者前往现场了解情况,发现这一路段大大小小的坑约有16处,其中较大的有6处,直径约0.8米至1米,深约10厘米,这6处大坑中有4处填补了小石头或安放了提醒警示牌,有2处裸露在外,未有任何警示。另有10处小坑直径约30厘米,深约3厘米。这里靠近新天地商业广场和多处住宅小区,车流量较大,多数司机会像驾照考试过圆饼一样从坑上开过,有些则远远绕过。“白天还好,晚上路灯不亮,能见度低,除非你很熟悉路况,确切知道这些坑在哪儿,要不然你很难躲过。”路过的多位市民说,平日经过都会心慌慌。

  当场,记者看到有施工队在修补坑洼路段,该施工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预计7天至10天能修复完毕。

  

  

  5月15日,该施工队负责人给记者发来消息,称“今天在开展柏油路铺设工作,冷却半小时后能正常通车”。次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现场查看情况,发现原有的坑洼全部“消失”了。“路面坑洼修好了,大家终于能正常出行了。谢谢腾讯体育的跟踪采访报道,也谢谢施工队能及时修复路面,辛苦你们了。”在附近开店的市民开心地说。

  据了解,该施工队于5月6日上午开始对全镇20多段坑洼路面开展修补工作,挖开受损路面,统一重新浇筑柏油,最后再用压路机压平。“如果仅仅是这一条路,大概两三天就能完成,但由于柏油铺设工作是等全镇坑洼路段都挖开铺平,再统一浇筑的,所以工期才延长了几天,不过还是预期内完成了全部的坑洼修补工作。”该施工队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同时,萧江镇相关负责人介绍,新天地至银座这一路段是一条应急道路,加上大型车辆通行较多,导致道路受损。目前,该镇已采取临时补救措施,对受损路面进行修复。计划在年内资金到位的前提下,对整个路面进行提升。至于路灯不亮的问题,关系到变压器等专业问题,须跟萧江镇供电所确定方案,预计两个月点亮路灯。

  尽管坑洼路面已修补,但记者看到这条路周边的窨井盖还存在不同程度的破损问题,希望相关部门能引起重视,尽快修复。此外,本报将对该路段路灯不亮问题进行后续跟踪报道。

网络编辑:谢天涯

【调查】萧江这16处坑洼路段全都补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