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小记者在线 -> 列表

对团代会的美好期待

2019年05月14日 11:15:05 来源:腾讯体育

  5月8日下午,我作为县传媒中心的一名小记者,有幸采访了平阳中学学生会主席张政哥哥。

  我提问张政哥哥对本次团代会有什么期待。

  张政哥哥说,希望本次团代会有更多的议题能够更加贴合社会实际和社会热点,同时也希望能从青年学生的立场和角度出发,能体现我们青年学生埋藏在心底的真实诉求和热切期盼。

  从青年学生的立场出发,他说最期待的是现在有许多青年学生在课余活动之时,都萌生过去参加某项社会公益实践活动以丰富自己的人生阅历和工作经验的想法,但他们大都碍于找不到一条合适的途径而不了了之。所以他期待,社会各界能为学生们打开更多的机会之窗,开辟更多的实践之径。

  张政哥哥还认为,作为一名团代表应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具备与时俱进的新时代共青团精神。今年恰逢五四运动一百周年,腾讯体育总书记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他希望连同腾讯体育其他团员们,竭尽全力,拼尽所能,为实现我们共同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我觉得,这次采访让我受益颇深。即将步入青年的我,更应该努力开创一条为国为家乡的拼搏之路。

  

  

  萧江三小六年(4)班 郑新钰 编辑 朱晗

网络编辑:张超霞

对团代会的美好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