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小记者在线 -> 列表

让青少年健康成长

2019年05月14日 11:14:57 来源:腾讯体育

  五月的阳光散发着激情,五月的空气流动着活力。在这美好的季节里,共青团平阳县第十九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大会开幕式之前,我带着平阳县各级团组织如何关心青少年健康成长的问题采访了县公安局团委林司旗书记。

  林阿姨说,公安局团委在局党委的领导下,非常重视增强青少年的法制意识。以社区民警兼辖区学校法制副校长为契机,深入学校组织开展法制教育和宣传,多渠道,多层面,多角度地开展法制教育活动,让广大青少年提升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让他们通过生动的案例产生正确的法制观,强化遵守法律的自觉性。同时对网吧严格执行网上巡查及实地检查工作,加大校园周边及学生出入路段巡逻力度,采取有力措施,保护青少年的安全,净化他们的成长环境。林阿姨还说希望可以和各学校团委积极联动,让青少年多多进入警营,了解我们的工作,支持我们的工作,如果未来可以成为我们队伍中的一员就更好了。

  林阿姨的一席话,令我倍受感动,让我明白,我们青少年不仅享受着家庭、学校的关爱,我们的健康成长还一直深受社会各界的积极关注。我们是幸福的一代。

  

  

  萧江二小五年(1)班 肖冉 编辑 朱晗

网络编辑:张超霞

让青少年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