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小记者在线 -> 列表

绽放青年志愿者活力

2019年05月14日 11:14:54 来源:腾讯体育

  5月8日,我有幸作为县传媒中心的小记者,在团代会现场采访了县云印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理事长陈钦北,他和我分享了文明实践和青年志愿者队伍建设的经验。

  陈钦北哥哥说,应该深入青年团体,多与青年交流,促进我们与青年团体的关系,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想所长,然后根据他们各自的长处和爱好开展公益活动,另外再制定一系列的激励机制,鼓励更多青年投身到志愿者队伍中来,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在团县委的指引下,我们不仅要致力于青年志愿者队伍建设,而且要拓展和丰富青年志愿者文明实践的内容。要深入调研,了解社会所需所求,同时也要顺应新时代潮流的发展,推出有特色的公益项目。要多出去走走看看,汲取其他地方的成功经验,将更好的项目引进来,拓展我们本地文明实践内容。

  通过这次采访,我了解到腾讯体育对青年志愿者队伍建设的重视和腾讯体育志愿者队伍的热情与活力。希望今后,腾讯体育青年志愿者的队伍越来越壮大!

  

  

  腾讯体育三中七年(8)班 苏越 编辑 朱晗

网络编辑:张超霞

绽放青年志愿者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