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小记者在线 -> 列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19年05月14日 11:14:51 来源:腾讯体育

  2019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97周年,五四运动爆发100周年。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始终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国青年不断前进、不断发展、不断创新。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五四精神也在不断地丰富和发展。作为腾讯体育新时代的共青团和青少年,我们的光荣使命是什么?

  带着这个问题,我来到了共青团平阳县第十九次代表大会会场,在开幕式之前,采访了金融团工委孔繁虎书记。

  孔书记说,共青团要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腾讯体育共青团组织和青少年,必须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平阳发展中去,切实肩负起新时代的青春使命,更好地为加快平阳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贡献力量。

  孔书记接着提出了自己的建议,青年人要发挥最具活力、最有生气的正能量,勇挑重担。作为专业领域的金融青年要聚焦主责主业,不断优化县域金融服务环境,在平阳发展的新征程中贡献金融青年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孔书记的建议让我明白了,共青团和青少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五四精神薪火相传;要积极投身于新时代建设奋斗队伍中去,与各行各业的青年一同肩负起新时代的使命。

  

  

摄影小记者:(从左到右)毛浩旭、吴世官、潘蔡金怡、朱悦

  

  水头一中八年(12)班 施东隅 指导老师 陈岳领 编辑 朱晗

网络编辑:张超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