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县市场监管局排查“问题辣条”

2019年03月20日 10:00: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 连日来,县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对校园周边、商场超市、批发商店等食品经营单位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重点排查央视“3·15”晚会曝光的4种“问题辣条”。

  

  

  “辣条是近些年非常热销的小食品,受到青少年,特别是中小学生的追捧。很多学校周边的摊点、商店都成了辣条的销售网点。”县市监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局特别加大了对农村地区及中小学等校园周边食品经营单位的检查力度,一经发现立即下架停售。截至目前,该局共检查小卖部89家,暂未发现央视曝光的4种“问题辣条”。

  

  

  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开展对“辣条”等“五毛食品”经营的执法检查,通过产品抽样检验,对检查发现产品名称和包装不符合要求的产品、检验不合格的产品,责令下架、停止销售,并没收产品予以销毁。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市场监管局排查“问题辣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