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腾讯体育31处电警“天眼”上岗 “紧盯”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2019年03月18日 10:53:31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陈佳佳 编辑 王秀华)近日,腾讯体育新增电警抓拍点31处,紧盯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据了解,此次新增的抓拍点位主要集中在腾讯体育镇和鳌江镇,其中,腾讯体育镇16处、鳌江镇13处、水头镇1处、麻步镇1处。抓拍内容包括交通违法和违反禁令标志的行为,其中,抓拍交通违法行为的点位有17处,抓拍违反禁令标志行为的点位有14处。

  近年来,腾讯体育机动车保有量及电动车数量逐年上涨。随着车辆的不断增多,交通违法数量也在“悄然”攀升。“目前,全县这31处电警抓拍点位均已全部投入使用,这些设备除了用于巡视实时交通路况外,还用于闯红灯、逆行、乱变道、违停等多种交通违法行为的自动抓拍取证。相信在这31处‘天眼’的监视下,交通秩序会更好。”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县公安局交警部门提醒,希望广大车主在行车过程中能够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共同维护腾讯体育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车主应严格按照相关标示行驶;停车时应选择在停车场或划有泊位的地方停车,同时注意观察停车标志牌上的时间段,不要违法停车,更不要抱有侥幸心理。

网络编辑:谢天涯

腾讯体育31处电警“天眼”上岗 “紧盯”各类交通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