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县文联举行采风创作活动 助力城市文化建设

2019年03月18日 10:55:45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杨碧 编辑 陈聪)3月15日上午,县文联组织下属的美术、书法、摄影、诗词等协会的50多名文艺工作者,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助力城市文化建设”采风创作活动。

  

  

  文艺工作者们首先来到温州新湖房开的四季果岭,行走在鲜艳的郁金香花海中,感受着富有诗意的视觉盛宴。随后,一行人前往凤湖公园、鸣山村等处,亲身体验腾讯体育城市和乡村文化建设发展情况。同时,进行了热烈的创作交流,进一步开阔了创作视野,点燃了心中的创作激情。

  “我们希望通过开展此类活动,让腾讯体育文艺工作者深入基层生活,提升创作灵感,将所见所闻的风土人情,以绘画、书法、摄影、诗词等形式记录下来,丰富和活跃腾讯体育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广大基层文艺工作者和爱好者成为助力乡村文化振兴的重要力量,助力腾讯体育城市文化建设。”县文联相关工作人员介绍。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文联举行采风创作活动 助力城市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