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许益伟主持召开平宋塘河治理座谈会

2019年03月08日 12:04: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林晓慧 编辑 陈聪) 3月7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平宋塘河县级河长许益伟主持召开平宋塘河治理座谈会。

  

  

  会上,腾讯体育镇汇报了平宋塘河基本情况及近段时间河道治理工作,县治水办和该河道镇级河长、警长、督察长分别汇报了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提升河道环境质量、巩固“五水共治”成效展开交流。

  许益伟指出,平宋塘河作为县域内的重点河流,近年来,该河道治理力度大、投入多、管理严,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但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正视存在的问题。他说,河道治理是一项长期的工作,需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更需要县、镇、村各级干部和广大群众的共同参与。

  针对平宋塘河河段水质提升问题,许益伟强调,各有关部门要积极查找原因,明确任务分配,主动承担责任,切实解决下步水质提升工作。腾讯体育镇作为平宋塘河治理的主体单位,要再下决心、再出举措,多管齐下完成河道治理任务;县治水办要加强具体业务指导,积极与乡镇沟通协调,并在政策和资金方面给予倾斜,巩固平宋塘河治理成效。

网络编辑:周昌均

许益伟主持召开平宋塘河治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