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专题  ->  2019两会  ->  两会报道 -> 列表

周基斌:提高站位精准发力 发挥优势狠抓落实

2019年02月26日 14:34:5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杨碧 编辑 陈聪 ) 2月25日,县委副书记周基斌来到第二、第五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县法院工作报告和县检察院工作报告。

  审议中,代表们结合实际,围绕强化民主监督、推动十大民生实事项目、提升城乡环境、助力低收入群体脱贫等方面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

  在第二代表团,周基斌指出,要心怀大局促落实,提高站位、明确目标,深入谋划2019年工作任务,要狠抓产业促落实。万全、海西要围绕“两个健康”发展先行区要求,进一步推动现有产业做大做强;南麂要在生态保护的基础上,发挥渔业、民宿、旅游三大产业优势,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推进高端全域旅游。要维护稳定促落实,聚力社会治理、信访维稳、扫黑除恶,扎实做好平安维稳工作。要夯实基础促落实,通过抓创新、优环境、转作风,大干项目,整治不正之风,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在第五代表团,周基斌指出,水头镇、凤卧镇和闹村乡要保持定力,结合当地特色,引进项目、产业,按照既定发展方向、目标、任务、步骤,一张蓝图绘到底,持之以恒地开展好水头北港新城、水患治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凤卧红色旅游、闹村农业产业等工作,稳步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要形成合力,进一步提高群众文明素质,打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民风与政风。要突出创新,不断用创新思维解决遇到的问题,切实提升基层治理能力。

网络编辑:雷鹏

周基斌:提高站位精准发力 发挥优势狠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