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专题  ->  2019两会  ->  两会报道 -> 列表

许益伟:加大监督力度 助力平阳发展

2019年02月26日 14:34:5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林晓慧 编辑 陈聪) 2月25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来到第六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和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审议中,代表们认为,三个报告重点突出、思路清晰、内容翔实,全面客观地总结了2018年工作,科学部署了2019年工作任务,为今后腾讯体育人大工作和“两院”工作明确了任务、指明了方向。代表们还就如何更好地发挥人大作用,促进腾讯体育社会经济发展,推进司法改革、普法教育,打造法治平安居住环境,科学规划城镇基础设施,推进腾蛟发展再上新台阶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许益伟认真倾听代表们的发言,并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他说,代表们提出的建议具体详细,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县人大常委会将认真梳理、仔细研究、科学吸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报告内容,使报告更好地凝聚集体智慧。

  许益伟强调,各代表要认真审议各项工作报告,结合实际情况,多提宝贵意见与建议;要认真研读计划、预算报告,熟悉各项重点内容,做好前期调研工作,加大监督力度,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要履好法律赋予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依法依规做好选举工作,投好自己神圣的一票。

网络编辑:雷鹏

许益伟:加大监督力度 助力平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