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我是小记者 -> 列表

“小记当家”有感

2019年02月21日 10:16: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一小四年(6)班 陈子木

  寒假,我参加了浙江省首届“小记当家”模拟新闻发布会大赛。这次活动,让我印象深刻。

  

  

  我经历了许多人生中的第一次。第一次离开父母独自出门,第一次来到一座陌生的城市,第一次和陌生的小伙伴们组成一个团队,第一次拥有自己心仪的小手机,第一次……总之,有太多太多的第一次。

  在这短短几天里,我学会了很多书本中学不到的知识。学会了独立生活,自己梳头发,自己穿衣服,自己洗澡,自己整理衣物;我还学会了独立思考和解决问题,遇到困难,我不再第一时间找父母帮忙,而是自己与小伙伴沟通,然后找到解决的办法。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团队凝聚的力量和大家拼搏的劲头。在初赛和决赛前,我们小组的组员都聚在一起讨论策略,方案,查找相关的资料。无论是新闻发布官、主持人还是记者,都在努力准备着,只为有着更好的成绩和成为更好的自己。

  这次“小记当家”,让我收获满满。

网络编辑:谢天涯

“小记当家”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