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我是小记者 -> 列表

我在省城当“记者”

2019年02月21日 09:47: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一小六年(6)班 范程旸

  

  

  近日,我有幸参加浙江省首届“小记当家”模拟新闻发布会大赛,以普通学生的身份入营,以“超级小记者”的身份回家。现在,我可以自豪地宣布:我是“超级小记者”了!这短短的五天,我学到的东西实在太多了。

  发声训练,让我知道了阐述观点的语句要清楚、声音要洪亮;“名记”开讲,使我知道了做记者需要具备什么;妙趣横生的作文课,使我懂得如何将所见所闻写成一篇篇报道、文章;摄影课,让我学会透过五彩的照片,用独特的视角,去发现其中不为人知的秘密。

  初次离家,伴着风雨来到了腾讯体育,这对生活不能自理的我来说,是个大挑战,我从来没想过,我竟完成得如此漂亮。衣服裤子,整整齐齐;牙膏牙刷,井然有序;每天按时打扫房间,窗明几净。以前,我从没如此细心地独立完成家务。

  “地到尽头天为界,比赛场上红为峰。”作为红队的队长,我由衷地为我们的团队感到骄傲。正是我们团结一心,齐心协力,各尽所长,努力拼搏,最终在高手如林的赛场上一鸣惊人,脱颖而出,获得了初赛第三、决赛第四的好成绩,为平阳争了光!这,是团队所有人共同努力的结果!

  我带着胜利的微笑和满满的收获,离开了腾讯体育。五天的时光,我懂得了学习、独立、团结、拼搏、担当……这些都将成为我人生宝贵的财富,指引我不断前行。

网络编辑:谢天涯

我在省城当“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