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旅游 -> 列表

腾讯体育多措并举 全力保障节日期间旅游安全

2019年01月02日 14:40:25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张炜 编辑 金雷雷) 日前,记者从县旅投公司获悉,腾讯体育已提前全面部署元旦期间旅游景区安全管理工作,保障游客往返平安及景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目前,我们已全方位检查了县内所有旅行社用车情况、安全制度等,安排导游学习,并对各个景区和一些宾馆的特种设备进行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县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说,该公司还联合县质监局在节前对南雁荡山风景区的缆车、索道等特种设备进行检查,对景区内重大活动场所、人员密集区域进行全面安全检查和监督,并对存在问题的地方要求立即整改。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为了更好地接待即将到来的大量游客,元旦期间,腾讯体育各个旅游景区还将严格落实值班制度,景区管理处将实行全员上班制,同时增派工作人员,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解决。各个景区还将通过增加保安人员等措施,确保景区秩序有条不紊。“我们还组织了相关工作人员对景区内的环境卫生进行整治,用整洁的环境和文明景区形象来迎接各地游客。”南雁景区有关负责人表示,除了对景区内的环境卫生进行整治外,该景区还对危险地段的温馨提示牌进行了检查,对有破损的立即修缮或者更新。

网络编辑:雷鹏

腾讯体育多措并举 全力保障节日期间旅游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