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旅游 -> 列表

红色旅游道路山门蒲山至满田农村道路提升工程开工

2018年12月28日 10:44:44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张炜 编辑 陈伟) 12月26日,红色旅游道路山门蒲山至满田农村道路提升工程举行开工典礼。

  

  

  据了解,该工程起于平阳县文平公路与蒲梅线交叉口处,终于满田上尖林业点,主线长13.805公里,并设三条支线,分别为梅岭隧道顶梅丰村通屿边村,长1.755公里,大屯至马头岗,长2.171公里,下屯村至西山村,长5.659公里,并在下屯村至西山村支线搭建凤岭阁至省干部培训基地支线,长0.8公里。工程线路总长24.19公里,总投资约18695.5万元,工期18个月。

  

  

  “这条路原先是在机耕路的基础上修建的水泥路,路面宽度仅有4米,而且因为年久失修部分路段严重破损,旅游大巴车都开不进去,村民的出行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山门、凤卧旅游事业的发展。”县红色旅游指挥部有关负责人介绍,提升工程将该条道路原来的水泥路面改为沥青路面,道路建成后,路面将由原来的4米拓宽至6.5米,并在道路沿线增设安防设施。

  “这条道路通达浙江省委党校平阳分校、新四军北上抗日挺进师纪念碑、省一大旧址和国家森林公园满田林场,建成后不仅能方便周边群众出行,带动山区群众脱贫致富,还有助于红色旅游资源、满田国家森林公园的进一步开发,促进腾讯体育西部旅游事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该负责人表示。

网络编辑:周昌均

红色旅游道路山门蒲山至满田农村道路提升工程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