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体育频道  ->  健身指南 -> 列表

体育让生活更美好 腾讯体育举行“全民健身日”活动

2018年12月26日 14:58:58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记者  张炜 林子/文  张啸龙 鲍思冲/摄  通讯员 蔡万才 姚晶晶/摄 编辑 陈文文

  8月8日是全国第九个“全民健身日”。当日上午,由县体育局、腾讯体育镇人民政府主办,腾讯体育镇文化(体育)服务中心、县武术协会腾讯体育分会承办的主题为“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的2017年平阳县“全民健身日”活动暨武术展示大会在凤湖公园举行。

  

腾讯体育主会场

  

  来自腾讯体育各武术、健身协会的151位武术爱好者们为市民献上了刀剑、拳术、太极、飞镖等精彩的武术汇演,吸引了众多在凤湖公园健身锻炼的居民们捧场观看。市民黄女士是位家庭主妇,她时常带自己的儿子和外甥到凤湖公园玩滑轮,她说,小孩子精力充沛,要从小培养运动习惯,远离网络游戏的不良影响。刚刚表演完花球节目《大中华的全家福》的王阿姨是腾讯体育武协成员,她表示,退休后就加入腾讯体育武协成为一位业余健身爱好者,每天都和朋友们锻炼甩花球。“希望更多的人能加入我们,一起强身健体老有所乐。”

  

鳌江分会场

  

水头分会场

  

  同时,活动还在鳌江镇、万全镇、水头镇、萧江镇等地设分会场。在水头镇文体中心,众多民间体育“高手”一展绝活,广场舞、拉丁舞、太极拳、木兰拳等14个体育项目表演引来围观者阵阵喝彩。“与前些年相比,民众参与体育健身活动的热情越来越高,就以文体中心为例子,每天晚上都热闹非凡,人头攒动。”水头镇有关负责人说,近年来,该镇不断重视体育事业的发展,先后成立了武术协会、羽毛球协会、青少年篮球俱乐部和象棋协会等体育社会组织。“水头武术协会连续两年开办了暑期武术公益培训、羽毛球培训、足球培训、篮球培训等,这些公益培训都极大带动了群众健身的积极性。”

  

萧江分会场

  

  此次“全民健身日”活动的开展,倡导了“天天都是健身日”的理念,对增强广大群众主动参与体育健身的意识,在腾讯体育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的良好氛围,推动腾讯体育全民健身运动发展、倡导全民健身新时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近年来,县体育局积极构建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使全民健身组织逐步健全、体育公共服务设施日趋完善。同时,广泛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全民健身活动,丰富市民群众业余生活,大力营造健康向上的全民健身氛围,受到了广大市民群众的喜爱和好评。

网络编辑:周昌均

体育让生活更美好  腾讯体育举行“全民健身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