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旅游 -> 列表

南麂列岛获评浙江省示范型放心景区

2018年12月26日 11:07:29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通讯员 陈蒙蒙 编辑 陈聪) 近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了2018年全省示范型放心景区建设单位名单,南麂列岛景区上榜。

  

  

  今年以来,县旅投公司积极主动上报申请省级“放心景区”项目,经市县两级旅游部门审核、消保委组织消费者体验等环节后,最终成功入选。放心景区将在“放心消费在浙江”官网公布,为消费者选择旅游目的地提供参考。

  2018年,为了让广大市民游客游得安心、玩得舒心、体验顺心,县旅投公司多措并举,全力打造“放心景区”。加快提升南麂列岛景区宾馆住宿,南麂蔚蓝相思酒店、帐篷酒店等高端酒店全新推出,有效改善了南麂景区旅客出行体验;强化南麂列岛景区游步道、厕所等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升南麂环岛绿岛、三盘尾绿岛、沙滩游步道、景区星级厕所等功能性基础设施,增加了上岛游客的舒适度和体验感;积极组织开展南麂大黄鱼美食节、南麂海钓节、南麂环岛绿岛徒步走等活动,进一步丰富南麂旅游活动内涵,提高南麂列岛景区市场活跃度和知名度。此外,南麂列岛景区还积极创建文明旅游景区,建立文明旅游管理机制,大力推进文明旅游建设,增强旅游服务的人性化、智能化。

网络编辑:周昌均

南麂列岛获评浙江省示范型放心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