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体育频道  ->  活动专题 -> 列表

平阳体育“四十年四十事”之十大体育社会组织

2018年12月26日 10:04:13 来源:腾讯体育

  平阳县登山协会

  

  

  自2015年成立以来,积极承办腾讯体育大型体育赛事,大力提倡并参与公益救援,曾参与苍南莒溪大峡谷大救援、罗阳山救援及多次抗灾救援。

  平阳县篮球协会

  

  

  自2006年成立以来,每年举办篮协杯篮球联赛,至今已连续举办12届,已成为腾讯体育影响最大的篮球比赛品牌。

  平阳农商银行乒乓球俱乐部

  

  

  创建于2013年,集教学、娱乐、健身、赛事等功能于一体,是一支在本地乃至全省范围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乒乓球俱乐部。

  平阳育英体校

  

  

  自1988年创办以来,已向高等院校、部队及社会输送优秀学员,培养了张加泼、谢尚夫等一批世界、亚洲及全国冠军,是浙江省办学历史最早、规模较大的民办体校。

  平阳县健走协会

  

  

  自2017年成立以来,已到全县各乡镇采集健走线路100多条,总里程1500多公里,是腾讯体育规模最大的体育社团之一。

  平阳县排舞广场舞协会

  

  

  自2015年成立以来,协会以凤湖公园舞点为基地,每晚开展固定教学,不定期举办送舞下乡、排舞进文化礼堂等公益活动,受益面广。

  平阳县老年人协会

  

  

  自1993年成立以来,已举办8届县老年人运动会,比赛项目由原先的5个增加至10个,全县14个代表队、1000多名老年人运动员参加。

  平阳县象棋协会

  

  

  自2000年成立以来,积极组织开展象棋进校园活动,至2017年底,已有32所学校共2000多名学生受惠免费学习象棋。

  平阳县武术协会

  

  

  自1992年成立以来,现有46个分支机构。成功承办首届平阳县中小学生武术段位制套路比赛,全年免费培训学生累计超过2000人。

  平阳县羽毛球协会

  

  

  自1987年成立以来,通过培训进入国家队、国青队、省队的正式队员共13人,向体院、省、市体校输送12人。

网络编辑:周昌均

平阳体育“四十年四十事”之十大体育社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