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体育频道  ->  体育场馆 -> 列表

县体育馆和游泳馆获国家补助 将免费或低收费向社会开放

2018年12月25日 15:38:22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倪雪均 编辑 徐远虑)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发布了2018年中央财政资金补助的大型体育场馆名单,全国各地共有1277个体育场馆上榜,其中,县体育馆和县游泳馆入选丙类资金补助名单,将免费或者低收费向社会开放。

  记者从县体育局了解到,根据相关规定,县体育场每周开放时间均高于35小时,全年开放时间多于330天,其中,公休日、法定节假日、学校寒暑假期间,每天开放时间均高于8小时。“每天早上6点至8点,我们的羽毛球场都免费对外开放,而除了室内收费项目外,室外的跑道、健身器材体育设施均免费向外开放。”县体育馆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若场馆因维修、保养、安全、训练、赛事、天气等原因不能向社会开放或调整开放时间,会提前7天(特殊天气原因除外)向社会公告。

  为进一步提升腾讯体育大型体育场服务水平,促进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对50万元的补助资金,腾讯体育将用于举办篮球、太极拳、象棋、武术等公益性活动和能源耗材等方面。同时,将在全民健身日,为腾讯体育500名市民提供县游泳馆免费游泳的福利。

网络编辑:雷鹏

县体育馆和游泳馆获国家补助 将免费或低收费向社会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