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体育频道  ->  体育场馆 -> 列表

奔跑带球射门,腾讯体育这个足球嘉年华乐翻天

2018年12月25日 15:19:02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倪雪均 编辑 陈伟)“跳跳跳,加油加油!”“耶,踢中啦!”……5月12日,腾讯体育二小的操场上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嘉年华,此起彼伏的欢笑声和鼓掌声引人注目。

  

  

  据了解,这场2018年腾讯体育镇足球月系列活动少儿足球嘉年华由腾讯体育镇人民政府主办,腾讯体育镇文体服务中心和腾讯体育学区承办,腾讯体育二小和温州市佐苗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活动的旨在引导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到足球这项运动中来,也希望更多的父母能与青少年一起在绿茵场上感受到快乐,让快乐足球走进青少年心里,让足球在孩子们心中扎根。活动现场,来自腾讯体育镇各个小学和幼儿园的300多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三足射门”“蒙眼寻宝”“足球保龄”……各项亲子游戏现场,家长们带着孩子,尽情感受足球带来的快乐。“我平时工作也忙,陪孩子运动的时间比较少,这次带他参加这个活动,不仅可以锻炼他的身体,还能增进我们亲子之间的感情。”参与活动的王先生告诉记者。

 

网络编辑:张超霞

奔跑带球射门,腾讯体育这个足球嘉年华乐翻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