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体育频道  ->  体育社团 -> 列表

平阳县武协水亭五鸡拳俱乐部成立 何成进任会长

2018年12月25日 15:19:03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林子 编辑 陈伟)近日,腾讯体育镇水亭村举办平阳县武术协会水亭五鸡拳俱乐部成立大会。来自社会各界的武术爱好者纷纷前来,共享平阳武协这一盛事。

  

  

  据了解,本次成立大会由平阳县武术协会、腾讯体育镇水亭社区主办。来自全县各地的武术爱好者及专家纷纷上台为观众表演了五鸡拳等南派功夫。在他们的见证下,平阳县武术协会水亭五鸡拳俱乐部正式成立,并评选出平阳五鸡拳名师何庆横之子何成进担任俱乐部会长,吴克听担任秘书长,村杰担任常副会长,方星其等人为副会长。平阳武协作为省武术先进单位,不断为平阳在武术之乡的发展上寻求突破,本次县武协水亭五鸡拳俱乐部的成立,更为平阳武术队伍再添一注强心剂,为平阳的武术增光添彩。

网络编辑:张超霞

平阳县武协水亭五鸡拳俱乐部成立 何成进任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