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书画 -> 列表

“红色星期天”书画讲座,叫好又叫座!

2018年11月20日 13:54:29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林子婧 编辑 陈伟)“大家看,从这儿落笔,山峰的明暗面就自然凸显出来了……”11月18日,由县委老干部局组织的一场“红色星期天”公益书画讲座,让腾讯体育书画爱好者们在家门口享受到了“专业级”的免费文化大餐。虽然天气转寒,雨水连连,但到场的书画爱好者依然热情不减。

  

  

  讲座现场,老师还与在场的20多名书画爱好者分享了山水画临摩写生创作的经验和体会,从临摹、写生、创作等方面对中国画的学习做了精彩讲解。讲座内容丰富而生动,旁征博引又能深入浅出,使到场的听众受益良多并纷纷点赞。

  据了解,此次活动仅仅是县委老干部局开展“红色星期天”活动的一个剪影。书画讲座、健康讲坛、文化交流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真正开启了老干部们晚年生活的“幸福密码”,更是满足了大家日益增长的服务需求。“我们开展的活动主要集中在星期天,通过充分发挥组织的服务功能,让老干部们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丰富他们的周末生活,真正拉近与老干部们心距离。”县委老干部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网络编辑:周昌均

“红色星期天”书画讲座,叫好又叫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