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  最新动态 -> 列表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老人协会文明劝导队助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2018年07月04日 10:29:33 来源:腾蛟起凤

  今年4月以来,为了巩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创建成果,腾蛟镇成立老人协会文明劝导队并组织队伍开展上街巡查。老人协会文明劝导队一共有18个人,分两组,每天都有一组人员在凤翔路、邮电路等主干道进行文明劝导,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化路人。

  

  

  

  该队伍主要做好三管活动,即管好嘴,引导群众不说粗话、脏话,不随地吐痰,在公共场所不大声喧哗;管好手,引导群众不损坏公物、公共设施,不乱扔杂物、不乱倒垃圾、不乱贴滥画;管好腿,杜绝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闯红灯等不文明现象,禁止行人过马路不走斑马线、跨越防护栏杆等不文明行为。

  通过经过一段时间的文明劝导行动,不仅令辖区内环境秩序大为改观,还从另一方面提高居民的思想道德素质,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添砖加瓦。

网络编辑:张超霞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老人协会文明劝导队助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