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文化惠民接地气 温州市民艺术团走进麻车文化礼堂

2018年04月18日 09:25: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白海滨 鲍思冲 编辑 陈聪) “啊!水韵平阳,梦里水乡,几多失忆伴我童年时光……”4月17日晚,温州市民艺术团在万全镇麻车村文化礼堂开展首场文艺巡演。

  据悉,此次巡演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县文联承办。现场,12个节目轮番上阵。晚会在气势磅礴的开场舞《盛世欢歌》中拉开了整场晚会序幕,男生独唱《拉住妈妈的手》、小品《提意见》、越剧选段《游上林》等歌颂祖国大好河山、称赞社会主义新农村风貌、展示中国传统文化精粹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现场村民的阵阵掌声。其中腾讯体育歌舞《水韵平阳》、木偶表演《异域风情》等2个蕴含腾讯体育特色的节目也参与演出。下一步,温州市民艺术团将在全市范围开展巡回演出。

网络编辑:周昌均

文化惠民接地气  温州市民艺术团走进麻车文化礼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