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凤卧镇多措并举推进营商环境大讨论活动

2018年03月23日 22:41:11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王璇璇 通讯员 肖乐乐 编辑 陈伟)“当前,辖区内一些办事窗口仍存在工作人员业务不熟悉的问题,导致办事群众多跑腿。所以提升政府服务水平、优化政府服务理念,才能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留得住企业和人才……”近日,凤卧镇通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凤卧发展”大讨论活动座谈会,组织班子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就如何发挥职责作用,以实际行动为提升优化全镇营商环境建言献策。

  

  

  据悉,为促使营商环境大讨论活动向纵深推进,该镇结合《凤卧镇“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凤卧发展”大讨论活动方案》,在召开座谈讨论与开展“周一夜学”活动相结合的基础上,依托微博、微信、短信等平台广泛开展建议征集活动。

  目前,该镇的营商环境现状如何?有哪些方面需要改进和提升?如何进一步优化?为了摸清底细,该镇还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建言献策与自查讨论活动。活动以“提升营商环境、我要怎么办”为主题,通过职能科室自查与座谈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围绕查摆问题、剖析原因、下步打算等内容展开自查,以大讨论活动开展助力营商环境提升。

网络编辑:张超霞

凤卧镇多措并举推进营商环境大讨论活动